克汝夕

Sunsetz - Cigarettes After Sex

安稳如落幕的电影 下过雨的夏日黄昏般的惬意
棉花糖一样柔软的微笑 细长纤滑的脖子 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淡淡的释然 浓烈的酒 浅浅尝一口 微醺不上头
心事都被你揭穿 你刚恍然大悟 而我预谋已久
想把最好的都给你 想在任意一个黄昏和你手拉手走在街道 在你不经意的时候 暗杀似的绕到你身后环抱住你
想揉捏你白净的脸 和你发呆聊天消磨时光 尽情表白 认真害羞
月上柳梢头 人约黄昏后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真实中浪费时光
若是痛苦的记忆都选择不去回忆 悉数慢慢遗忘
人生还有什么值得肝肠寸断
赐我虚幻的梦境 救赎我敏感的心
赐我良辰美景奈何天 处决我过份理性的思考
赐我孤注一掷的勇气 轰炸我沉沦梦魇的孤岛
期盼你 终结我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